卫公故人来

Sebby,全世界最甜的小孩子。
Sebby的脸就是那种看起来柔软得像一团小点心一样,圆圆的,糯糯的,让人觉得抱住他的时候鼻尖会嗅到奶香味的甜。眼睛又大又轮廓精致,就好像如果有能雕刻出这双眼睛的刻刀的话,那一定是一把金制的,缀满宝石的,刀身布满玫瑰花纹的世界上最精美的刀。是不是把某两个孤独又美丽的星球嵌进去了呀,那么温柔又迷人的眼睛,眼尾尖尖地上挑,正好被那双像圣母的手指轻轻地沿着眉骨的轮廓抹画出的长长的浓眉包裹住。忍不住想伸出手去抚摸他的鼻梁呀,这张柔得像一摊湖水一样的脸上唯一一处能看出有坚硬的骨骼的地方,唯一能靠岸的石。让人着魔的更是他的嘴角啊,尖挑又微微上扬,像弦月的两端,能勾住灵魂一样的两弯尖钩。
最喜欢的就是他不自觉地流露出的委屈无辜的神情了,尖尖的嘴角向下弯下去,又变成另外一对致命的武器,他自己却还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浑不自知,一个拥有自己的浩瀚宇宙的小孩子。Sebby的脸是湖水的话,他的嘴就是湖中水仙的倒影了,任风拂过时吹动到哪一个方向,都有蛊惑路过的人纵身跳进湖心的魔力。
声音也好听。每一次听他开口说话都像撬开了一个仙蚌,里面的珍珠晃悠悠地滚落在红丝绒上,迷人,又不知晓自己究竟有多迷人。也像小猫趴在池塘边用肉乎乎的爪子轻轻撩过水面,小心翼翼的试探中就已经让对方荡起涟漪波澜万千。

评论(9)

热度(5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